好煩唷~一堆東西裝在我的腦子裡~

想忘掉一堆不想記得的事情~

想放開一堆不想得到的東西~

討厭的工作環境~討厭的同事~討厭的一切~

什麼時候我才會學乖~才會懂得一切~

怎麼都當媽媽了~還是跟個小孩子一樣~

剛才去看了妹妹的網誌~

她的想法真的比我還像姐姐~

放棄總是比努力來的容易~

要不是為了比較高的薪水~我何必呢!!

要不是為了我那可愛的寶貝兒子~我何必呢!!

都唸到大學畢業了~還跟一堆只有高中畢業的人一起上班!!

都唸到大學畢業了~還做國中畢業就會做的工作~

唉~從前的從前~我的夢想~曾幾何時~已經變成現在了!!

學會多做事少說話~學會不說任何話~我要趕快學會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凝 的頭像
    小凝

    ─╪ ° ☆ 凝 〃 ° +

    小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