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我驚訝的一天~



今天是我的生日呢~

原本以為跟往年一樣是個平淡的生日~

沒想到就在我中午吃完飯的時候~

回到座位看到桌上有個美麗的小袋子~

打開來看~是二隻髮夾和一對耳環~

我傻了~原來是三個同事合送我的~

好感動唷~

已經好久沒收到家人以外的人送的禮物了呢~



午睡前我打了電話叫老公送豆花來~

本想給同事們一個驚喜~請他們吃豆花~

沒想到~我一睡醒~同事說~我老公來了~

然後~同事~又拿出了一個大蛋糕~0.0~

我又被感動到了~居然讓他們又破費了~



下午快四點的時候~麗娟打給我~

她說~你看你面子多大~大家晚上都要跟你去吃飯呢~

蝦米~我以為我又聽錯了~原來大家找了自已的老公~

跟我說叫我交待好~帶著老公出現就行~

說要請吃飯~0.0

結果今天的晚餐~來了25個人~把春喜的服務人忙翻了~

不過很開心的吃了一頓生日大餐~^^



有好多的朋友~畢了業就不再聯絡了~

唉~真是可惜~

其實真心的人真的很少~還記得我的人~我想更少吧~

不過還是過了一個開心的生日~

真的很謝謝這些同事~還有我的老公~

大家~我愛你們唷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凝 的頭像
    小凝

    ─╪ ° ☆ 凝 〃 ° +

    小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