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花雕雞的第一天~



我想說一句話~花雕雞真的很難吃~又很貴~黑店~哈哈!!



會在花雕雞上了半年的班~因為他的薪水很高~



不過事實證明~我被騙了~一堆騙子~



應徵時講的那麼好聽~結果進去了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~



每天都在拚全勤~結果領到滿的薪水也沒多少~



還被黑道砸店~什麼鬼東西呀~



老闆都是人~員工都是神~供餐有等於沒有~



還有一些自以為是的~很了不起嗎!!



總是看不起人~總是以為你做的最好~



唉~你要是做的好~就不會有一些人都不想做了~



還留著的人~都是為了"錢"~有哪一個真的是在為你工作!!



算啦~反正都離開了~雖然我會想念那些一起走過來的好朋友~呵~



希望妳們能過的更好~



明天就要去新公司上班了~希望一切會更好!!



今天又跑回去玩天二~真的比楓之谷好玩多了~



玩天二就讓我想到懷孕那段日子~



不用上學~不用上班~整天就是上天二~吃飯~睡覺!!



有個和天二一路走過來的朋友~



唉~雖然你4/17就要去當兵了~希望你一切順利呀!!



我的新的開始~你也是新的開始~一起加油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凝 的頭像
    小凝

    ─╪ ° ☆ 凝 〃 ° +

    小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