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在下載「唯舞獨尊」~~就不能打天二!!

所以電視看了一整個晚上~~看到早上四點~~

結果九點就被一個"青阿長"叫起來了~~

「媽咪唷~我又休假了~起床啦~豬唷~一直睡!!」

就這樣~撐到現在快24個小時了~累~~

下午陪我好姐妹去上課~

她不知知道哪根筋不對~被鬼打到嗎0.0

居然去報名上美容課~要考證照~~

所以我就去犧牲我的臉~給她當實驗品了!!

不過~雖然她ㄎㄟˊ很手~不過~技術算ok了啦!!

上完課後她又說~

「我想去報高考耶~!!妳跟我一起上好不好!!」

結果我就陪她去問補習班~居然學費這麼貴!!

我就跟她說~~

「你要翹課可以打給我~我免費陪妳出來~」

是秀逗唷~~金害~~我不要花錢 >"<

晚上回家看軒貝貝~~結果他跑去"溜溜"了~~

回來時他阿公就拿一個小火車說是大姑姑買給他玩的~我就幫他裝啦~

一開始在拆盒子時他超高興的~

不過我不會裝~正在研究要怎麼裝他就在旁邊hi~

他就說"爸爸~爸爸~" 是要叫他爸裝嗎!!~哼~~

我就說"媽媽裝就好了~爸什麼爸呀!!"

結果裝好了~~我就開小火車的電源~讓車車在軌道上跑~~

跑了二、三圈~~他老大居然~~哭了!!

而且哭的很可憐~眼淚好大顆的一滴接著一滴~~

乖嘿~~媽咪秀秀~~他不給阿嬤抱~要給我抱耶!!

今晚最高興的事~~呵!!

後來他累了喝了ㄋㄟㄋㄟ~就睡了!!

回家要玩那個該死的"勁舞團"~~

因為"唯舞獨尊"太爛了~~所以下午就跑去買勁舞團的光碟~~

今天運氣真的很背~~灌好了他就維修~~暗~~~~~~~~~~~~~~

後來跑去打天二~~打一打也斷線~~

該不會又是中華電話當掉吧~~客服也不接~~等了二個小時~~還沒好~~

再打電話去~他說線路正常~~打去亞太~也是正常~~

知道為什麼不能上網的原因嗎!!

因為~因為~因為~~~~~~~設定的自動連線IP有時會抓不到區域網路!!

就這樣~~我發呆到現在~才發現~~是起笑唷~早知道就用手動連線就好了!!笨!!

不過也過了充實的一天~呵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凝 的頭像
    小凝

    ─╪ ° ☆ 凝 〃 ° +

    小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